大洋新聞 時間: 2013-12-11來源: 信息時報瓦格納醒來時,飛機早已降落,艙內一片漆黑。他致電女友求助,女友還以為他是開玩笑的。
  據新華社電 美國人湯姆·瓦格納坐飛機,一覺醒來,發現機艙里漆黑一片、空無一人、艙門緊鎖。他被“落在”飛機里。美聯社9日報道,瓦格納6日從路易斯安那州拉斐特市搭乘美國聯翔公司航班,前往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,中途需要在得克薩斯州休斯敦轉機。
  他坐在後部靠窗的座位上,途中小憩一下。醒來時,發現飛機停在休斯敦市喬治·布什洲際機場,但是機組人員和其他乘客已經下飛機,機艙里只剩他一個人。
  “我從過道望過去,一個人也沒有,”瓦格納告訴美聯社記者,“我被關在了飛機里,沒有燈,全部引擎都停了。”
  瓦格納讓自己保持鎮定。“我微笑了一下,告訴自己:‘我必須從這裡出去。’”他說。他首先摸黑去了一下洗手間。幸好,洗手間沒有鎖。
  接著,他掏出手機,向女友求助。“她說我有毛病,”瓦格納告訴休斯敦KTRK電視臺記者,“我說……我被困在飛機里了,不騙你。你趕快找人把我弄出去。”
  女友弄清情況後笑了起來。“把我弄出去。別笑了,這裡冷。”他懇求道。女友給航空公司打電話,對方卻回答,這種情況“不可能”發生。瓦格納在機艙里轉了一會兒,來到前艙,在門口停下。“我抓住機艙門把手。不過,我想,最好別這樣,應該讓他們把我弄出飛機。我當時想了很多”。
  過了一會兒,幾名維護人員打開艙門,驚奇地發現瓦格納在裡面,才最終把他弄了出去。然而,他已經錯過了飛往加州的飛機,他的行李卻“趕上了飛機”。他在機場附近一個旅館睡了一晚上。
  啥風浪都見過
  落地衝擊難擾好夢
  瓦格納現年51歲,是一艘運輸船的船長,在墨西哥灣為鑽井平臺提供服務。他說,這個職業培養了他在顛簸中也能熟睡的本領,因而飛機著陸時的衝擊沒有把他弄醒。“對我來說,這很正常。一點小震動不能幹擾我”。
  航空公司就這起事件向瓦格納道歉,提供一張250美元優惠券並支付他在旅館的住宿費。航空公司方面說,按照規定,乘客下飛機後,機組人員必須清理機艙,不清楚他們為什麼沒有發現瓦格納,原因有待調查。
    (原標題:坐飛機睡過頭被困機艙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t47ltun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